Eponine女神

音乐剧/美剧/羽毛球/花滑/宝可梦/福瑞

我没跟你发脾气

-激情短打,大概1k字

-现实改编

-有点ooc

-是社会主义兄妹情!


  “我没跟你发脾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2022全英赛是黄东萍和王懿律第一次打进四强的全英赛,虽然和以前比有很大的进步,但并不意味着已达到目标,两人仍然奋力冲冠军。这一场,是和黄雅琼、郑思维的半决赛对打。

  黄雅琼和郑思维也是老搭档了,作为天天在一起训练的国家队队员,黄东萍清楚雅思组合的优势。何况这有可能是他们拆对前最后一次比赛,加之第一局雅思基本被黄鸭二人碾压着打,第二局郑思维打的很凶,经常杀球杀得他们措手不及。

  东萍担心王懿律一直跑后场体力撑不住,多次问他需不需要换个节奏慢些的打法,但是王懿律一直说不用不用。结果就是第二局他们被雅思碾压式击打。眼看最后一局定胜负,东萍按捺不住了,内战又没有教练指导,只能她亲自出马了。


  “鸭哥,你待会儿打后场的时候往底线走一下——”

  “你反拍快一点——”王懿律打断东萍的话,但很快又被打断。

  “你后面稍微改变一下,你把你的球往底线打一下。你别我一过然后你也跟着我一块儿,他们就直接打空位半场了,很快很凶来不及接。”东萍本来也是急性子,话说一半不说完心里难受。而且刚才王懿律为了救球摔了好几次,东萍担心他受伤。

  “打在底线还好,但如果我们输了你怎么说?”黄东萍继续问道。

  “第二局那边是逆风——”王懿律想不出怎么回答东萍的上一个问题,赶紧用风向的事情来回避。

  “其实顺逆风真的还好,没有什么顺逆风,就是——”

  “你歇一会儿。”王懿律看着自己搭档着急的样子,摆了摆手示意她坐下。本来就累的脸通红,呼哧带喘的,现在又连珠炮似的滔滔不绝,真怕她背过气去。他又是坐着,感觉站着讲话的东萍压迫感极强。

  “我已经在歇啊!”东萍好像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,马上换了种语气,但也只是稍微柔和了一点:“我没跟你发脾气。”

  “没关系啊,别急,”王懿律还在安慰东萍,“待会儿就尽力打好每一分球好吧。”站起来拍了拍东萍的肩膀,往场地上走了。东萍在喝水,没有理他。

  完了,她不理我,她生气了。王懿律心里这样想。虽然第三局他们艰难拿下第13分后东萍给他竖大拇指,还揉了他的头,王懿律依然担心。


  “你刚才真没生气?”打完比赛,两个人收拾东西,王懿律小心翼翼地问搭档。

  东萍忘性大,愣是没想起来他在说什么,疑惑的问:“什么生气?”

  “就是第二局打完休息的时候。”

  “哎呀,我不是说了吗,我没跟你发脾气。”

  “但是你的语气好像在生气。”王懿律委屈巴巴地说。东萍薅了一把对方的头发,鸭哥真像个心思细腻的小女孩儿呀!


——————

黄鸭冲鸭!!!!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